Echo

【原顾】梦回3? 是宠狗的顾总一枚呀

依然是一点ooc的一天呀,人物是水大的y哟

 想看宠狗日常,嘿嘿嘿


  “ 对了,媳妇,我手机呢?”


   原炀突然想起来了被自己遗忘的手机。


   “ 喔,在下面客厅呢 。”


    顾青裴低头想了一下,他昨天把原炀弄进来的时候好像顺手就扔楼下沙发上了。


    你等着,我去给你拿,说着就起身往外面走。

  

  原炀见了急忙起身跟了上去。他可没有忘记俩人不能离开太远的事。


     顾青裴用眼角余光看到原炀的动作,眼里闪过一丝满意,小同志真乖呀,要保持。


     原炀这边刚刚拿到手机打开微信,信息电话就一条一条蹦了出来,全都是公司里的人在找他,要不然就是彭放那小子问他哪去了,大概扫一下随即就坐下来给人一条一条的回 。


     而顾青裴看着此时认真看着手机的完全没注意他的原炀,咬了咬嘴唇,表示非常不满意。

  

     有什么办法让他只看着我呢,那些人真的好烦呀!要不然,对,出国旅游吧,小狼狗好像一直都很想出去玩儿呢,那就没有这些人来打扰我们咯。

  

 说干就干。 立马就扑到了原炀身上。


     “炀炀,你不乖,你都不看我 。”


     原炀看着此时好像疑似在撒娇的顾青裴 ,心里哪还有什么别人,什么公司? 立马全抛到九霄云外去了,手机扔到一边就把人圈到怀里轻着。


    炀炀,我们出国去旅游吧。我们都好久没有休息一下出去玩了。你不是一直想和我出去玩吗?”


    “可,可以吗,但是你的公司。 ”原炀想着之前怎么纠缠顾青裴他都不愿意,一直说着公司还在起步,一直说着以后以后,但是他都真的等了好久好久了。想着想着就默默红了眼眶。


       可以,当然可以,炀炀最重要了 。看着原炀现在通红的眼睛,顾青裴就想起来了之前自己的敷衍,恨不得穿越回去晃晃自己的脑袋看自己究竟在想什么?


  

      看着此时小心翼翼陷入自己思想的原炀,顾青裴心里一痛,就凑上前去亲他,一会儿亲亲额头,一会儿亲亲嘴巴,想把自己的内心通过动作传达给他。


    在顾青裴的温柔攻势中,原炀逐渐回过神来。把人拱倒在沙发上,埋在他的颈窝里蹭来蹭去的。


    “顾青裴,这是你说的哦。那就不可以反悔了,要不然我真的会很难过很难过的 。


     媳妇,你现在怎么对我这么好呀,好到我现在都有点委屈,你以前都不听我的,还说我幼稚。但是你现在对我这么好。就不可以变回去了,要不然我就揍你。听到没有?


     好,听到了,小同志。以后都听你的。顾青裴一边摸着原炀的头,一边说着。


  


    说干就干,当天晚上原炀顾青裴就踏上了出国的飞机。(公司的事当然就扔给彭放放还有咕咕喽。希望宋娇娇不会生气 ,哈哈)




   F国(私设都是讲中文喔●'◡'●  )


   老婆,我们出去玩好不好,我们都在这好几天了,好无聊呐!

  

 看,我在网上看到一个评价超级好玩的密室,我们一起去玩好不好,好嘛好嘛


     原炀躺在沙发上躺在着顾青裴的腿上说着。


     密室逃脱?


     虽然……,没事,炀炀要想去就去吧,现在已经稳定了,应该没关系了。


      好,去,那炀炀我们先去换衣服吧


      顾青裴说着,抬脚走进卧室。然后搭出两套衣服。


     给原炀的是一件黑色的薄款风衣,配着白色的内衬。而给自己的则是一件暗红色的风衣搭配着黑色的内衬。


        “炀炀,你换好了吗。”


        换好了,我们走吧,说着抬头一看,看到顾青裴身上的衣服一下就明白了,上前紧紧拥住顾青裴。


      红黑配,情侣装哎。顾青裴真的好爱他。

      嘿嘿嘿


     入口处,原炀扫了一眼几个主题,基本上都是恐怖主题

  

     这边的密室逃脱,好像和国内的还有点不太一样。

  

    来这里的基本上好像都是情侣,所以主题都是两个人就能玩的,不像国内的,基本上都是至少四五个人才可以。

  

    这里还是分难度等级的,有高的也有低的,

而且可能是为了给情侣更好的体验,所以并不允许拼车。


    这边是无尽噩梦,十三号病院,人偶馆绮幻夜,无人医院,谜境情棺,现在还有这几个是空的,请问你们想要去哪一个?一位工作人员问这着

 

   “都是中恐的吗?”


    不是哦,十三号病院还有迷境情馆是,其他都是重恐 ,不知道两位是否能接受?


   青裴,那中恐可以吗?原炀转头问着。


   顾青裴咬了下唇,点点头。

   好像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玩过密室逃脱了,说实话还真有点怀念


 “难度等级呢,哪个最难?”


  “难度等级的话,最困难最恐怖的是十三号病院和谜境情馆,然后其他几个稍微简单一点。”


  “青裴,要不……十三号病院,可以吗?”


  既然来了,肯定是要玩最刺激的。


  “嗯,来都来了,可以的。”再说不是还有炀炀你呢吗。

  

   好的,那请你们填写一下这个风险免责书,然后把手机之类的通讯工具,全部锁在那边的置物柜里,拿上钥匙就可以了。”

  

   弄完后,工作人员递给了他们一个手电筒一个对讲机,

  

  “密室里会很黑,这是手电筒,你们应该是会用的吧。” 会的,原炀点点头。


 “ 请你们跟我来吧。”








  


  


  

评论(3)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