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

【原顾】梦回2 是软软的顾总呀

 occ是我的,人物是水大的

 依然是脑洞大开的一天

  

次日中午 。


    原炀好似感受到了怀里人似乎睡的不太安稳,缓缓睁开了眼,低头看着,顾青裴现在还靠在他的胸口睡着,手紧紧的抓着他的衣角,但似乎睡的并不安稳,呢喃着梦话。

  

    听不太清楚,眉头紧锁着好像做了什么噩梦,又想起来昨夜顾青裴的种种不安 ,就把人抱紧了一些圈到了怀里。 轻轻拍着他的背。

  

 “ 媳妇睡吧,我一直在呢,”

  

 顾青裴在梦中好像也听到了他的话,缓缓的也把手放开了一些

  

    他现在虽然不知道为什么顾青裴怎么突然这样了但是他是喜欢的 ,真的喜欢。自从重新在一起开始,他其实总是有点感到不安,又有一些害怕。小心翼翼的总怕哪一天顾青裴又跑了又不要他了。

  

   他喜欢顾青裴的占有欲。同时又很担心目前的顾青裴,担心是不是有人欺负他了?是不是自己哪里做的不好了才会变成这样呢。

  

   但是不管怎么样,他知道他爱顾青裴就够了,他不想看到不开心的顾青裴。


   低头看着顾青裴在怀抱下已经放松的眉眼 还有似乎做了噩梦而不开心微微嘟起的唇角,感受到下腹一番涨意,于是他叹了口气,小心翼翼的把手从顾青裴颈下移出来,刚准备起身就被拉住了手。 

  

  顾青裴这边察觉到动静一下睁开了眼,拉住了原炀的手。炀炀这是想跑吗?

  

   原炀听了句话笑了一下,俯下身亲了一下顾青裴的额头,轻轻磨了一下他的嘴唇,


  “我不走 我去上厕所,青裴是要陪我吗?”


   顾青裴听了这话反应过来是自己误会了,偷偷红了脸,把自己埋在了被子里。

  

  看到顾青裴这个样子,忍不住的笑着,又怕把人憋坏了,轻轻把人扒拉出来,看着红彤彤的顾青裴,又忍不住亲了亲。

  

 真可爱 我的!

  

    哈哈,宝贝媳妇这么离不开我呀, 看着顾青裴羞红的脸,想再逗逗人,但是想了想昨天感觉再逗下去自己好像又不想不当人了,于是转身离开去了浴室,等到了浴室才发现,链子卡在那里根本关不上门。


    算了 ,原炀安慰自己,又不是没见过。


     等原炀解决生理问题出来后,发现顾青裴好像在外面和人打电话。刚想朝那面走。身后的链子就暴露了他的存在,说话声顿时消失。

  

“炀炀是不是饿了?我去把饭给你端上来。”


   没等原炀回答,顾青裴已经转身离开。

  

  原炀看着没有关上的门又往门口走了几步,链子已经到了最长,看着那条已经绷直的链子再一次感叹自己媳妇计算的真好多一步都没有。

  

  刚想去窗户边看看,门外就传来声音。

  

   “炀炀来吃饭了哦。”

  

   一边说着,一边顾青裴率先走了进来。身后还跟了两个佣人。不过他们并没有进来,只是在门口把餐盘递了进来。

  

   原炀也就走到小餐桌旁坐下,拿起桌子上的三明治咬了一口,还顺便给旁边的顾青裴投喂了一口


   然后脑海里一边思索着,一边问道,“宝贝,你怎么把我弄到这来了?”

  

   顾青裴并没有回答他的话 只是站起来 跨坐在他的腿上,手搂住他的脖子, 只是说着

  

  “炀炀不喜欢这吗?”

  

   不喜欢?看着此时诱人的顾青裴,说不出拒绝的话,怎么可能不喜欢嘛。

  

 随后又晃了晃自己脚上的链子。哼哼,没有这个可能会更喜欢。昨天这个都影响我发挥了呢。

  

    顾青裴听着就起身走到他身后的柜子旁,从里面拿出了一个黑色的手环。

  

   在原炀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直接给他戴上了,然后还解开了他身上脚铐。

  

   原炀又有点疑惑,媳妇这是又怎么了,怎么突然给我带东西?

  

   另一边顾青裴好像知道原炀在想什么,又坐回到原炀身上,微微转头指着他的后颈的一块方方正正的红印。

  

  “看,这个芯片和炀炀手上的手环是一对哦,只要炀炀离我五米远,他就会砰,自动爆炸 ,炀炀以后就再也见不到我了哟。”

  

   什么?

 原炀猛的一怔,呼吸沉重,他好像听谁说过这个东西来着,芯片确实会爆炸。但是一般是安在对方身上用来控制别人的,他来不及想为什么顾青裴会有这个东西,只是开口说着。


  “顾青裴你在干嘛?我不会跑的,你立刻把它拆下来!拆下来!放在我身上也行。好吗,宝贝。”

  

    原炀抱着他起身把他放在餐桌上。他压着自己的怒火,一脸认真地看着顾青裴。

  

     顾青裴不紧不慢地吃了一口被推到一旁的水果,笑着看向原炀

  

    “炀炀要是不想要我被炸死的话,就一定不要离我太远哦。”

  

     原炀脸上带了些怒色,他皱着眉头,但看着此时表情有些乖张但眼底还是闪着一丝慌乱的顾青裴,还是没有忍心说出一句重话,俯身把人抱起来 坐在了沙发上 ,把人按在了自己肩上叹了口气。

  

     “媳妇,你想怎么样呢。”

   

      顾青裴抬起头环住了原炀的脖颈,像得逞的小狐狸一样在他怀里蹭了蹭,“我只是怕炀炀离开我,仅此而已呢。”

  

评论(7)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